某天,我們的設計師問我們是否願意接受採訪,在他的居中牽線下,也就開啟了這次小窩青澀登場的契機。

與Sigrid連繫後,給了她一些blog的連結,當Sigrid很確定我們就是她要受訪的對象,一直覺得小窩還沒邁入理想中完全模樣的莉莉安,還有點受寵若驚呢!

在忙碌的四月底,Sigrid來訪前一晚拼命的打掃了小窩,只希望隔天能有體面一點的模樣見人。時光就在依舊忙碌的五月中匆匆流逝,那天也接到了Sigrid的訊息,雜誌已經出版囉!




說真的,在看到雜誌前,心裡的感觸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真不知道小窩在雜誌上的模樣是如何呢?

ELLE WEDDING 2011春夏號上的內容簡介是這樣的:

DECO
新居的風格調味 TIMELESS ROMANCE
在數學定理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公式裡,一加一等於一個家。結婚是大事,但成功打造出愛的小窩,可得各費心思。看看風格迥異的三對新婚夫妻,如何一步步打造自己的幸福之窩。




謝謝Sigrid,給了小窩這樣一次特別的紀念,沒想到小窩還挺上相的。


為了這次的採訪,採訪前莉莉安也臨時抱佛腳,把計畫中拖很久的美化工程完成了一些,趁著剛採訪完還算整潔的時候,趕快來留一些紀錄吧!






請阿東把門口斑駁的牆壁重漆一下,但有人很敷衍的草草完事,
於是本姑娘只好親自出馬,貼上偽常春藤,替醜醜的樓梯間增加綠意外,也可以多少轉移一下注意力。





整理過的陽台,用花草增添綠意。





和阿東抗爭很久的層板終於上牆,放上的捷克買回的小房子還有木頭花,整個就很鄉村風。







門口掛上了越南買的刺繡畫,另一幅很美的刺繡畫還沒找到合適相框,就待之後再說了。





小窩的餐桌。





廚房的窗台裝上白色的刺繡短簾,遮去大半窗外醜醜的鐵皮景物,也讓我的鄉村風廚房更完整。









承載著許多夢想的世界留言板。





主臥室的牆面,少了那些亂掛的衣物。




小窩的幸福變裝秀,仍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