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信誓旦旦要在長假開始就開工趕遊記進度,但沒想到一放了假莉莉安也開始進入休眠狀態。

這個用city包換來的鄉村餐櫃,其實進住小窩也有一個多月啦!
但我整個就是大發懶,現在才來見面開箱照。

一打從入住小窩開始,一個具有功能性的餐櫃就在小窩的必備家具名單內,雖然阿東開始變身木工,但是讓沒啥經驗的阿東來做我的夢想餐櫃,感覺就是拿石頭砸腳,失敗機會應該不小。

為了不想讓我夢想中的餐櫃就這樣被砸鍋了,所以決定還是默默花了大錢,訂製一個心目中的餐櫃比較實際。





我想要的鄉村風餐櫃,除了要有鄉村的元素外,實用性也是不能少的,




所以上櫃的部份,櫃子最好有玻璃門,這樣放在裡面的杯盤比較不容易積灰塵。
不過小窩的美麗餐具還在蒐集中,所以先擺一些捷克買回的戰利品裝門面。




中間設計了可以放杯子的夾層及吊勾的部份,都是活動式的,非常的實用。




檯面部份莉莉安選了馬賽克的設計,這樣才有防水的功能,另外上座部分也請師傅先預留了插座,以後這邊也可以擺個像熱水瓶之類的小家電。





除了馬賽克檯面,還請師傅做了個抽拉板,如果需要大空間放東西的時候,就派得上用場啦!





為了有些變化,這次的把手就不選上次選過的了,選的這兩組把手配上我的鄉村綠,沒想到也很好看呢。





下櫃的部份,重點也是可以抽拉的電器櫃,會產生熱氣的小家電,就放這裡吧!





下櫃的另一邊就很簡單的請師傅做了雙開門的櫃子,中間用活動層板隔開,之後想買一些藤編的小盒子,來裝暫放在這裡的哩哩摳摳。


雖然這個鄉村風餐櫃要價不斐,但每天看著美美的餐櫃,心裡的愉悅可不是金錢可以衡量呢!
再來要請木工阿東改快開工啦!家裡還缺了電器櫃還有好幾個櫃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