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好一陣子的阿東木工,前陣子悄悄的又運作起來,
實在是考量到等蟹寶出生後,他爹娘大概每周末都要台北彰化的來回奔波,沒啥空去做木工,所以趕在蟹寶卸貨之前,趕緊再替家裡添幾個櫃子。

剛搬家時的IKEA billy系列書櫃,便宜歸便宜,但品質實在是爛得可以,
在某次搬動書櫃橋位子時,背板跟層板就垮了,撐著用了好一段時日,讓阿東恢復木工手感的第一件作品,就是先作一個書櫃來替換這個爛掉的billy櫃。

剛搬來的模樣,層板是可以活動的。





最下方故意請阿東做有門的櫃子,這樣我雜七雜八的講義跟考試用書就通通藏在這裡,
但這裡只放了一些阿東的歷史小說,我大部分的書都還在彰化沒搬來呢!
日後勢必要再做一個更大的書櫃才行。





沒特地去買把手,書櫃跟電視櫃的把手就先用之前印度瓷磚把手的存貨吧!





因為小窩的客廳寬度太窄,為了不想佔去太多走道的位置,讓整體空間的視覺效果更加狹隘,所以我們的電視櫃也是窄窄的,雖然跟阿東畫了圖,說我想要的樣子,
但後來肚子太大了,實在沒辦法跟著阿東去監工,結果完工後搬回來的櫃子跟我想要的樣子有些出入!!
原先想要的柱腳是圓柱型的,阿東做了太高的方形腳,感覺就拙拙的~



而且臭阿東自作主張的把抽屜的高度做得太高,
上面的空間就沒有辦法照我原先的設想放CD了,
而原先買好的把手也因為抽屜的面積太大而顯得太小,整個比例就怪怪的,
這幾個小地方真是讓我耿耿於懷,碎碎念好久啊~

雖然如此,還是要給阿東一點小鼓勵,至少公婆都說阿東的技術進步了,
而且他老兄也是很賣力的在做,做的品質還不錯,只是設計方面少了莉莉安的督促差了點,看來下次阿東木工再度開張時,莉莉安還是要隨伺在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