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維也納西站,就要先到我們這幾天在維也納的棲身處---Hostel ruthensteiner,位置就在西站的附近,這也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一家hostel。
(這張照片照得真爛,但我竟然見鬼的找不到其他張hostel外觀的照片。)






從西站一出來往右轉的大馬路就是Mariahilferstrasse這條路,
這條路上挺熱鬧的,有三家超市,






當一直往前走,看到右手邊有Billa超市後,就該準備左轉,然後就可以看到hostel的標誌,再往右轉就可以找到Hostel ruthensteiner了。





這是一家讓人感覺很溫暖的hostel,從暖色調的室內布置到接待處員工的服務態度,都不難理解網路上的好評為什麼會那麼多了。





接待處旁邊就是寬敞的交誼廳,Hostel ruthensteiner提供免費的wifly可上網,但我們的房間收訊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大多都在一樓的交誼廳上網。




交誼廳旁邊還有餐廳,晚上也會有吧檯的服務,當然也少不了一應俱全的廚房,很多人會點餐享用或是自己下廚。

晚上時大部份的人都會在這邊聊天,如果膽量夠大的話,這裡也是結交外國朋友的好地方呢!
住在這裡的兩晚,除了我們倆之外,遇到的東方人幾乎都是大陸人,還有帶小孩的,所以我想這間hostel在大陸的背包客之間,應該蠻有名的。





由於是冬天的緣故,室外的庭院沒有人用,但在溫暖的春夏,一定有很多人會在室外的庭院用餐聊天吧!







我們的房間是在二樓,房間非常的小,真的是標準的「一目暸然」。





小小的空間裡擺上一張略小的雙人床,一張小桌子後,就沒啥空間啦!
廁所是乾溼分離的,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淋浴設備是環保式的,就是你按一下他會出水一陣子就停了,如要要繼續用水就要再按一下。





除了房間非常小之外,Hostel ruthensteiner的服務還有地利位置、交通便利性我都覺得還不錯,不過房間是拿來睡覺用的,所以我對房間略小也不是那麼介意,尤其是在物價不便宜的維也納,我們兩人房的房型一個人一晚26歐(2011年2月價格),這樣的cp值我覺得算是很優的!



Hostel ruthenste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