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維也納的第一天,晃到聖史蒂芬大教堂附近已是下午時分,飢腸轆轆的兩人決定來頓大餐慰勞自己。

這家頗有名氣的「Ribs of Vienna」是我在空姐珊妮blog看到的私房餐廳,據說這可是許多空姊來維也納必訪的美味餐廳之一。

不過位置不是很好找,我們也晃了一下才找到。





從聖史蒂芬大教堂前捷運站出口的中心點,先找到「M」的招牌,然後從麥當勞那條巷子轉進來。




直直走會看到一間BILLA超市,然後繼續往前走。




遇到某間銀行後,就要右轉,然後你會看到「prada」。


 

往前走後,在Prada的轉角左轉,一直走之後,當你看到遠方的教堂,代表你就快到目的地了。




順著教堂右邊的小路往前走,就可以發現右手邊有肋排店的招牌啦!





維也納肋排的餐廳是在地下室,但紅紅的招牌很引人注目,所以也不算難找,



雖然我們沒有事先訂位,但運氣不錯的是當我們到達時剛好是開門時間5:30,店員正在準備開門營業呢!




勇敢的走下樓梯,再推開門,才是維也納肋排餐廳。
因為我們到達時還沒有客人,和店員表明了我們沒有訂位,他告訴我們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之後就都有人預訂了。





我們坐在靠吧檯的位置,店裡暈黃的燈光顯得溫暖,和戶外冰寒的溫度彷彿是兩個世界。





很多人說吃著肋排配著啤酒是最棒的!但因為莉莉安跟阿東都不喝酒,所以我們倆個還是很老梗的點了兩杯果汁。(蘋果汁2.1歐元,柳橙汁2.5歐元/2011年1月價錢)





主餐當然就是肋排囉!店裡的肋排有很多種口味,考量到我們倆的食量都不大,也怕一下吃太多烤肋排會覺得膩,所以我們倆人share了一份主餐。





我們選了「Spareribs mixed」(14.8歐元/2011年1月價格),可以選三種不同口味的肋排,附上兩種不同口味的沾醬和炸馬鈴薯。

莉莉安選了維也納肋排、墨西哥和辣味三種口味,味道各有千秋但都很好吃




每塊肋排的體積都不小,而且真的是鮮嫩多汁,讓人意猶未竟,難怪有那麼多人推薦了。
由於大家口耳相傳的關係,維也納肋排餐廳的生意非常的好,也有許多旅行團會帶至這邊用餐,所以在旅遊旺季時,最好還事先訂位,才不會向隅喔!

 Ribs of Vie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