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ught to you by TravelPod, the Web's Original Travel Blog ( part of the TripAdvisor Media Network ) 

又是一個從網友家看到的好玩小遊戲,一起來測驗你的旅遊智商吧!

這是一個測驗旅遊地理概念的小遊戲,會問你一些國家的城市,首都或是有名的地方在哪裡,
只要依題目用滑鼠點出地點,電腦就會幫你插上小旗子,並且計算和實際的正確答案相差多遠。

依答題者的答題正確度及反應時間,決定你可以得到幾分,
只要達到一定的分數就可以晉級下一關。


剛開始還挺簡單的,還難不太倒以前地理不錯,又自詡方向感不錯的我,
不過隨著越來越晉級,題目也越來越艱澀,
到後來出現一些冷僻的國家,尤其在中南美洲跟非洲的,我只好用亂猜的,
加上有時間限制,整個就是很緊張,
不過算是很好玩的一個遊戲唷!!

我第一次玩整個還搞不清楚,只進到第三關,不過第二次玩就進到第6關啦!!旅遊智商92~
這可勾起我的鬥志了,莉莉安,Fight!!!





網站上還有各大洲、首都、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會員所在城市、國旗還有名勝照片的遊戲,
莉莉安大戰亞洲版時,到第7關就敗下陣來了,
範圍除了整個亞洲外,還會一關一關晉級到中亞、西亞,
第六關更是一絕,「亞洲最大購物中心」、「little boy」都出來了,真是有趣呀!!
看來這個遊戲可以讓我玩上好一陣子啦~

» World» North America
» Europe» World Capitals» Canada
» Asia » UNESCO Sites» Africa
» Latin America» Oceania/Australasia
» Flags of the World» Photos of the World» USA Challenge» Amazing 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