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實的文字,娓娓道岀平凡生活中的甜蜜,
尤其蔡淳佳的聲音,乾淨而清柔。
恰巧觸動我內心中某部分對愛情的渴望。

推薦這首,令人不自覺就會感到幸福的歌曲~

【小夫妻】歐得洋/蔡淳佳 專輯:看見六色彩虹

女︰在SUPER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意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喔 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合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你一句
女︰我一句
合︰也覺得甜蜜
合︰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牽手再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重唱 *,#

女︰喔 小夫妻
男︰小夫妻
女︰我的福氣
男︰我的福氣
女︰這輩子
合︰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合︰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重唱 #

合︰我願意
男︰這一生
女︰這一世
合︰呵護著你
合︰一直到
女︰你當爺爺
男︰你當奶奶
合︰還是老夫老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