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變身短髮妞已經將近2個禮拜啦!
不過看到最近身邊的人陸續以短髮新造型出現,所以還是決定把這次的短髮造型記錄下來。

在剪髮前的長度大概是打破我歷年來最長紀錄,



已經過胸快及腰的長度,加上去年9月才燙的大捲,大波浪美歸美矣,
可是過長的長度卻常常讓我做事時夾到自己的頭髮,
而且每次到了洗頭髮時,總是得花上好一段時間,實在是太麻煩了,

所以異於以前大學時「換個髮型換個心情」的剪髮心態,這次完全是很灑脫的剪去三千煩惱絲,
加上Vita實在太了解我懶得整理頭髮的個性,所以幫我剪了個不需要怎麼整理的髮型,

大體而言,對於自己的新髮型還挺滿意的,而且看起來似乎又年輕一點,
嘻嘻~當女人年華老去時最需要的就是裝年輕了,
所以每當聽到人家說我年紀應該很小時,內心總是得意的竊笑~
不過如果謝阿東不要再說我可愛歸可愛,只是胖了點之類的話語,我應該會更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