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度,我以為無名秀逗了!!

就在我傍晚打開電腦,看到網誌上的線上瀏覽人次的時候。

我以為她秀逗了多了一位數,於是我按了一次F5,來證明我應該是眼花看錯了。



沒想到,線上瀏覽人數依舊是停留在"46"這個數字,
而且當日瀏覽人次竟然突破一千人次!!!



可是我這幾天根本沒發表新文章,更別說把文章貼到BBS上去賺人氣了,
那我這個小本經營的網誌,哪來那些人氣部落格的人氣數字呀??


第一個浮現腦中的念頭是~

媽呀~該不會有人亂貼我的網誌,上面是罵我或啥聳動的標題,引人點閱吧??




就在我像柯南般找尋線索之際,看到網友的留言,

呼~讓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這樣呀~

上次去西班牙小酒館的食記上了奇摩首頁,雖然只有小小的一行標題。



還記得上次人氣突然飆升,也是因為上了無名的首頁,



不過那篇文章,被搞得好像很情色的樣子,
大家應該比較愛點閱那種聳動的標題吧~



就在我在研究我的部落格人氣來源之時,

「逼~逼~」我那不太會響的手機竟然傳來了一封簡訊,



這~這~這~算不算是有點靈異的巧合呢??


莉莉安心得:

奇摩果然超人氣,我的文章只不過露出短短一條標題,人氣就大增。
網路力量真偉大,壞事萬萬不可做~
發文章的此時,當天瀏覽人數已經破2000人次啦!!
      不過如果這個數字可以換成錢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