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在父親的心裡,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父親所給予我們的疼愛與關心,也未曾因我們的年歲增長而有絲毫減少。


還記得,
大三那年,我老爸得知我要騎機車,一臉狐疑的問我:「你可以考駕照了嗎?」
原來,我在他心中永遠是不滿「洗腳水」呀~

前些日子,
在某次到廟裡祈求菩薩的保佑之時,
年近三十的我,正準備在祈求狀上誠實的寫下我的年紀,
老爸則在一旁指示我,今年應該是「二十五」歲~

這些年來,看著你白髮斑斑與日漸佝僂的身影,
想著這些話語,屢屢在啼笑皆非之餘,心中也是感受五味雜陳,

我想,在你心中我永遠是個little girl。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福天底下每個父親都開心,
也祝福我最愛的老爸,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Daddy's little girl          蕭蕭

我含羞答答低頭不語眨眨眼 你卻一臉嚴肅不發言
這是什樣的一幅怪畫面 怪的就像一團亂毛線

我一堆話說不出口 我現在只有一個心願
讓我輕輕鬆鬆和他天天見面

爸爸 我不會受傷 爸爸 別為我緊張
我要和他到處闖闖蕩蕩
My Baby 他風流倜儻 My Baby 是個男子漢
驚天動地的愛已無法對你隱瞞

花有重開日 人無再少年
我要試試轟轟烈烈 愛情總有可能歷經撞撞跌跌
讓我張開翅膀去飛翔 但我永遠是Daddy's little girl
我對你的愛 永遠不變

我含羞答答低頭不語眨眨眼 你卻一臉嚴肅不發言
這是什樣的一幅怪畫面 怪的就像一團亂毛線

我一堆話說不出口 我現在只有一個心願
讓我輕輕鬆鬆和他天天見面

爸爸 我不會受傷 爸爸 別為我緊張
我要和他到處闖闖蕩蕩
My Baby 他風流倜儻 My Baby 是個男子漢
驚天動地的愛已無法對你隱瞞

花有重開日 人無再少年
我要試試轟轟烈烈 愛情總有可能歷經撞撞跌跌
讓我張開翅膀去飛翔 但我永遠是Daddy's little girl
我對你的愛 永遠不變
我對你的愛 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