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很流行這樣的輕食店,販賣簡單的食物、明亮的空間與悠閒的氣氛。




「Chez Moi」就在舊衣蝶S館旁的巷子裡,以前「米朗期」的舊址,是一間逛街逛累了,適合與三五好友坐下來休息談天的小店。



「Chez Moi」在法文裡是「我家」的意思,店裡簡單卻舒適的裝潢想表達的應該就是這樣的理念吧!有著坐起來應該很舒服的大沙發,還有一個放著若干書本的書櫃。

由於與久違的好友相約在中午時分,所以除了店裡招牌的brunch外,另外還有義大利麵及排餐的套餐可供選擇,



菜單的插圖及圖解非常可愛,不過我們在翻閱了菜單之後,還是決定點用最人氣的「歐陸早午餐組合」。





「歐陸早午餐組合」裡的麵包,有五種不同的選擇,我要了法式吐司,游阿婆則選用了烤土司。

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兩面煎」也一向是我點用煎蛋早餐時,最愛的選擇。



今天的新鮮果汁是酸酸甜甜的蜂蜜檸檬,略帶一點點苦味的鮮榨果汁。



我的「歐陸早午餐組合」份量還挺多的,薯條也有粗粗肥肥與細細長長兩種,比之前在「樂子」享用的分量還多。

不過,這樣的份量對我現在的食量來說剛剛好。



就在和游阿婆敘舊打屁時,窗外突然飄起雨來,
一絲絲涼涼的秋意似乎在提醒我們夏天已經到了尾聲,涼爽的秋天即將到來啦!


Chez Moi 來我家吧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衣蝶S館後方)
02-25674-677
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