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春秋之間‧香氛精油玻璃燈座 * ㊣作者/莉莉安㊣

我不得不老實承認,這次的作品挑戰了我的耐心極限。

當初乍看到這個高級的燈座,可以點精油或是香氛蠟燭,不但實用又美觀,於是就下定決心有朝一日我也要朝這項作品邁進。

由於燈罩跟燈座是分開的,算是兩項作品,所以要分成兩個部分來做。
原本我還是想要塑造出紫醉金迷的華麗(莫名的迷戀華麗感呀~),不過燈罩部分卻做著做著就做成了春天的感覺,第二次在做下半部分的燈座時,卻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後來還花了一番功夫才把上下的風格連貫起來,所以說做作品還是要一氣呵成比較好吧!

這個香氛精油燈總共耗費了我將近十個小時的時間,短時間內,我要向玻璃作品暫別一下了!下次還是來點簡單的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