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旅程中,若是有些遺憾的,就是未能一窺牛山呼庭的美麗面貌。

早在成行之前,我就被網友照片中的
牛山呼庭所吸引。
傳說中會隨著潮汐及海浪大小而改變面貌的「換膚海灘」,
讓我更是下定決心要親訪牛山呼庭。

從第一天的民宿主人口中,我得知了牛山呼庭就在台十一線上,
只要海洋公園再過去,就可以看見他的蹤影。

無奈他口中的約十五分鐘車程,實際上卻讓我們騎了超過半個小時,
除了連綿沒有盡頭的海岸線之外,卻還沒瞧見半個影,不是說路邊會有招牌的嗎?
於是在狠辣辣的艷陽及某人冷酷的拒絕之下,
我的牛山呼庭探訪硬是被攔腰折斷,
還要被逼迫到鹽寮海邊催眠自己就身在牛山呼庭的海灘之中。
(其實根本就差很多好不好!泣~)

折返的回程中意外發現了在網路上超人氣的民宿---
白色地中海


白色地中海之一


白色地中海之二

不知名的特別房子

只好安慰自己,這就算是補償我去不成牛山呼庭的收穫吧!

只是,我再度的從網路上的美夢中清醒啦~
曾經我也把白色地中海列為必來的民宿之一,
不過現在搞清楚了他的地理位置之後,
離市區有一段距離的白色地中海,還是改列為候補名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