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Bangkok City Suite住了2個晚上,位於Ratchathewi區Petchburi路上的Bangkok City Suite,是一家頗新的商務旅館,雙人房含早餐一晚800BAT,分攤下來,一個人一個晚上只要400BAT。

因此當初在背包客棧看到棧友推薦這間頗新的商務旅館,我並沒有思考多久就決定先在網路上預訂2個晚上。

它離最近的BTS站Ratchathewi步行約10-15分鐘,若是覺得太遠,
每天早上10點飯店會提供免費接駁至捷運站的服務,不過因為我們都早早就出門,所以沒有使用過這項服務就是了。

除此之外,每間房間每天還送30分鐘的免費上網,可以在大廳用電腦,
或是自行攜帶筆電在房間也可以免費使用,算是背包客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飯店的早餐是buffet式的,有西式也有泰式,約莫5.6種的選擇,算是很豐富的。



我選擇的泰式早餐,如炒飯炒河粉等,都很好吃,總是要特別注意才不會不小心吃太多,因為我的胃可是要留著出門去大快朵頤泰國美食的呢!

不過由於曼谷的觀光業發達,大大小小的飯店民宿林立,因此對於這家開幕並沒有太久的商務飯店,
有些計程車司機是不知道的,因此建議要上它們的網站列印下泰文的地圖,
給計程車司機參考比較不會有找不到路的情形發生。

以它的價格及房間來說,我會給予80分的評價,算是物超所值的選擇囉!

Bangkok City Suite
1 Soi Petchburi 1,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飯店網站


延伸閱讀


背包客棧上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