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KhaoSan Road是背包客的天堂,一點也不為過。



這是一條充滿異國風情與活力的街,鑽進一旁的小巷弄裡,隨時可以發現另一方天地。

在這裡,你可以吃到泰式或中式的食物,一頓20BAT的炒麵加蛋、一晚100多台幣就有的Guest house、便宜的機票和tour, 

 

KhaoSan路,通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而泰國人對外來文化的包容,也在此展露無疑。



也為因為如此,KhaoSan路會成為西方背包客的天堂,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海灘」,就是從這裡為起點。 

 

因為外來文化的衝擊,也為了迎合世界各地的旅人,KhaoSan路上有許多充滿異國風情的小店, 


 

巷弄裡的星巴克,充滿南歐風情,十分符合KhaoSan路的調性,可惜悠閒滿分,但是和台灣不相上下的價格,在泰國便宜的物價比照下,我壓根不會有走進去喝杯咖啡的欲望。 


 

KhaoSan路是越夜越美麗,PUB林立,但是對於夜生活沒啥興趣的我還是選擇在下午去逛逛即可。
可惜這裡並沒有捷運到達,只能坐計程車或是嘟嘟車到達他處,算是美中不足之處,要不然,我還真愛這裡呀~ 

考山路也有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