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 Khayalee,夢想情人
中東、性感迷人,適合表演。

我很喜歡志青老師認真且扎實的教法,
一步一步很清楚的,幫你把基本功練好,
循序漸進的幫你把很多小動作串起來,
不會讓我這個入門新手一下就手忙腳亂。

繼上個禮拜的初試啼聲後,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
雖然回來後我只複習了一天5分鐘的舞步,
但仍不減我對belly dance的新鮮感。

今天老師更是火力全開,尤其是在重拍扭腰跟動腿,
不斷扭動的部分,我真是遜掉了,
看來回家得好好練一練才行。

step1:手勢擺好,停4拍
step2:右臀重拍8拍  7拍,停1拍
step3:右腳先出,扭肩自信走6拍
step4:7拍右腳跨左停,低頭擺手
step5:8拍甩頭,右手順勢放到腰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