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這次香橙節下手的起因是由於這顆可愛的橘子(香橙??)

當然,在今年的暖冬中,香橙的果香味也讓不冷的冬天感覺更加溫暖。

這種種因素促使我在收到歐舒丹香橙節的DM之後,就到門市去親自瞧瞧這次的贈品吸引力有多少。這次的組合中,我第一個下手的就是香橙擴香組,包括了香橙居室擴香香橙香囊(可是小姐忘記給我了,真是可惡!),加上大小約100cmX72cm可收納的香橙毯



橙居室擴香禮盒,很有節慶的味道↑
 
$1680 / 限量500組



把精油倒在玻璃瓶中後,插上類似小木棍的"香枝",暖暖的香橙味道就會擴散整個房間嚕!↑



這是香橙毯攤開的樣子↑

除此之後,我還看上了香橙皂座組的那個沐浴皂座,問過小姐材質之後,確認應該放在浴室裡生鏽的可能性不大後,我也把這一組給帶回家了。當然,也是因為以前用過香橙皂的經驗,滋潤很夠,所以決定帶兩塊回家補貨。




打開的樣子↑  香橙皂座組 / $780

這次的香橙節的沐浴膠和身體乳的瓶子形狀是做成半圓形的,所以兩瓶合起來剛好是一個圓,是送禮的好選擇呢!不過家裡囤積的身體乳太多,所以我只有把沐浴膠帶回家。


香橙節沐浴膠↑ 250ml / $680


側面的樣子↑

這次香橙節滿三千的贈禮,是一組香橙旅行組。雖然歐舒丹很愛送化妝包,不過我覺得這次附的化妝包還挺可愛的。如果是在歐舒丹門市消費的話,還另外加贈一個薄荷綠茶香氛蠟燭,所以還挺划算的。



                                      歐舒丹
                            Orange Ribbon Harvest  
                                2006/11/24~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