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新年,日本百貨和商店總會有許多福袋開賣,每次看著新聞總是讓人好生羨慕。

除了撿便宜的心態外,買到福袋還是囧袋也象徵著未來新的一年幸運與否,這的確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雖然說服飾福袋裡不太可能有啥暢銷熱賣款出現,
但是這種試試手氣的感覺,讓人蠢蠢欲動呀!

在看到COOKIE PO出一堆福袋代買時,我也默默的選擇了KBF來試驗我2010的運勢,一來是單價較低,如果買到太多囧衣我比較不會捶心肝,再者是剪裁特別又多基本款的KBF應該會比較安全。

但是,在收到福袋之前,看到網路上不少日本妹及網友的KBF福袋的分享,讓我心差點涼了一半,不過幸好今天收到福袋以後,還挺開心的喔,嘻嘻!!




KBF的福袋外觀沒有其他品牌來得花俏,維持他家一慣儉約的風格,
有三件內容物的大包包扁扁的,所以我的福袋一定沒有大外套的命運。
福袋的開口是魔鬼氈的,而且可以斜背,之後也能拿來裝許多東西吧!


  黑色毛料西裝外套




很多網友都有這一件,是很基本的安全款式,剪裁還不錯,只是一穿上就整個OL上身。




  黑色針織長外套




這是它們家的標準款剪裁,也是安全的基本款,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我喜歡領口部分的剪裁處理,不扣釦子穿時有點像罩衫的感覺。




  咖啡色飛鼠袖洋裝




在黑嘛嘛一片中終於有點別的顏色了,顏色是很標準的深咖啡色,照片顏色有點跑掉了。衣服打開以後像一個大圓,乍看有點像熊出沒的感覺,不過看到這種剪裁我還蠻驚喜的,因為通常穿起來效果都不錯。






雖然最近發福很嚴重,加上我正值每月一次的水腫期,
但是收到福袋太開心啦!所以我還是很犧牲的下海拍了穿搭照,大家就忍耐點看看吧,哈~





  黑色毛料西裝外套



毛料西裝外套的剪裁還不錯,是屬於比較短版一點點的,黑色有顯瘦效果。
雖然年紀一把了,但我從來沒買過那麼正式的衣服,這是人生第一件西裝外套喔!
(因為太愛裝可愛了...
)


黑色針織長外套





左邊的穿法比較適合瘦子辣妹穿,大家請自行想像...
我比較愛右邊的穿法,穿起來有點長板罩衫的感覺,搭上短褲或五分褲就很有型,不過原諒我下盤這幾天腫大異常,所以短褲穿不下只好隨便撈件短裙搭配。



咖啡色飛鼠袖洋裝




飛鼠袖洋裝裡面再搭一件有圖案的上衣或背心,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單調,左邊的示範姿勢雖然有點搞笑,但是是為了給大家看衣服的剪裁,不是叫你聞偶的狐臭啦!!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袋福袋有95分唷!不知道大家覺得福不福呢?
希望2010年的運勢,就像我的KBF福袋那麼令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