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髮箍風潮好像已經燒了好一陣子,各種亮晶晶小鑽、羽毛、蝴蝶結都跑到髮箍上華麗豋場。

不過身為宅女的我,倒是最近才入手了蝴蝶結髮箍,
而且還是因為要參加同學的喜宴,天氣好冷不想綁頭髮,但是也不好意思披頭散髮的出席,所以才在前一天晚上臨時興起的跑去家裡附近的夜市尋寶。

幸好夜市裡的小攤子,價格雖然便宜質感卻不打折,
一整面各式各樣的髮箍都好搶眼,讓我在眾多佳麗中猶豫了好一陣子,
彷彿戴起了華麗髮箍就能亮麗變身,
問了謝阿東意見又等於沒問,
最後只好採納了心裡小惡魔呼喊兩個都帶回家的想法~





因為想穿淺米色的洋裝出席喜宴,所以珍珠跟小鑽組合而成的蝴蝶結,
應該是能提升氣質質感的好幫手,
戴在頭上搶眼但卻不誇張,








不過我後來還是選擇了戴另一個黑色的蝴蝶髮箍出席,
黑色紗質加上珠珠,戴起來蝴蝶結順著頭髮,老闆也很推薦呢!





這一陣子很少出門逛街,我想外面的小攤子應該有更多美麗的髮箍才是,
不過目前我對我買的這兩個髮箍很滿意喔!
天氣冷時,戴上髮箍不但不會披頭散髮,也可以裝裝氣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