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香港回來後,至今仍讓我魂縈夢牽的好味道。

偏偏台灣還找不到一樣口感的替代品,害我只能在想念美味時吃著紅豆餅用幻想法解饞。

因為這次住華都行的緣故,同樣位在北角的地利之便讓我每天都到小小的店鋪前報到,





常態性的排隊人龍可以看出「北角雞蛋仔」的超人氣,老闆忙碌翻著四五個熱騰騰烤爐的手沒停過,除了賣雞蛋仔外還賣看起來有點像煎餅的「格子餅」。



一底12元港幣,似乎漲價了。
不過還是擋不住我對它的熱愛。



「北角雞蛋仔」吃起來的口感跟台灣的雞蛋糕大不同,咬起來的口感實在是很難形容,不像台灣雞蛋糕般的柔軟,外端餅皮香脆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總之它的美味得親自嘗過才知道。




裝著好吃雞蛋仔的紙袋還貼心的有散熱的洞口設計,不過其實對我來說很是多餘,因為我每天都邊走邊吃還沒回到旅館就嗑個精光啦!



北角雞蛋仔

地址:北角英皇道492號
電話: 2590972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23:00
付款方式:現金

openrice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