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聽聞紅墈體育館可謂是演唱會的聖堂,今年適逢紅館整修完畢,
Leon也將於此舉辦四場演唱會,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又怎麼能錯過呢?

託家族朋友買了兩場480HKD的票,今年的香港之行,於焉展開。


 2009/7/18




滿懷十分期待的心情,從北角搭小巴到紅墈體育館,
這裡可是從小夢想來朝聖的地方,
以前的演唱會無緣參加,當自己親身來到紅館,有種做夢的感覺。





前往紅館的路上,有許多人在兜售著螢光棒,
體育館外早已打上五光十色的燈光,讓我更加期待幾十分鐘後的演唱會。

其實早在行前,聽聞在演唱會大家揮舞螢光棒的精彩,
我也自嗨的準備了兩隻螢光棒想參與其中,原本還有兩個角的小惡魔髮圈,是以前在中正紀念堂看花燈時買的,但是最終還是害羞的未曾拿來使用。





場外還有販賣紀念品的地方,但是我覺得紀念品設計的有些粗糙,於是便隨意看看而已。







在外面晃了一圈後,看到已經可以開始入場了,我們就決定先入場坐定,
今天晚上的票是Brown閘5段BC行的1號,面對舞台的最右側。
非常幸運的是算舞台很近的位置,是最前面的第三排,
而且我的位置是凸出來的,也就是沒有人坐在我前面,視野之遼闊呢!




這次的舞台有波浪型的銀幕,開的是鑽石型的三面台,不過遺憾的是Leon只有走到舞台旁邊兩側握手,
我們只能眼巴巴的在台下流口水啊~





紅墈的場地真的好大,全部滿座時真的有種非常壯觀的感動。










整場Leon換了四套衣服,都已經是四十幾歲的人了,還是一樣靓仔!!
這次座位與去年在九龍灣相比,離Leon的距離更近了,而且內容更豐富多元,
原來,這就是紅館看演唱會的感覺啊!!

今天晚上香港掛8號風球,真擔心明天尾場是否能如期舉行~


 2009/7/19


幸好颱風來匆匆去匆匆,即使半夜高掛9號風球,一早起來已風平浪靜,從3號風球恢復到1號風球嚕~





今天從尖沙嘴搭東鐵到紅墈去,演唱會尾場通常最是精彩,真叫人期待呢!

今天的位置在Brown閘1段AG行的4號,面對舞台的最左側,剛好跟昨天相反。
昨天的位置一直被一根移動的Camera擋住,有點討厭!
而且由於舞台設計的關係,Leon比較常走到舞台左側,
嘻嘻~今天就換我們可以多看到近距離的Leon啦!!

尾場的魅力果然非凡,一進場的感覺就不同,
整個場是超爆滿的,全場螢光棒比昨天多好多,一起揮舞時很漂亮,那種感覺真的好感動喔!




照片拍不出那種感覺,所以我錄了一小段整場螢光棒揮舞的盛況。




今天因為是最後一場了,所以大家份外的熱情,整個氣氛好嗨!
感覺得出Leon非常開心,
尤其是在最後唱「我這樣愛你」時,大家忘情的大合唱,
Leon還特地停下來一小段聽大家唱,那種感動的氛圍讓我真的忍不住的哭了!!

我只是身在台下的一份子都那麼感動了,而全場幾萬個人卻從世界各地趕來支持同一個人,一同歌唱,一同呼喊他的名字。

所以我想Leon一定也是非常非常感動,只是他一向是感情內斂的人,
因此他總是以會努力工作,做出好成績來答謝大家。

這是大合唱的全景版


這個有照到螢幕中Leon聽到大家大合唱時,感動的表情(聲音大,聽時請小心耳膜)


其實最後大家都很捨不得Leon離開舞台呢~
只是即使再怎麼美好,也總是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或許也是因為如此,今天場外賣照片的生意特別好,
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整場演唱會真的超棒超感動的,那種筆墨難以形容的感動,讓我回台灣後,
在看到當時片段,聯想到當時的氛圍,就會忍不住的想哭,
這是回憶中十分珍貴的一段,讓人難以忘懷。


期待,下次的紅館之約。


他說他下次要開四面台的,希望Leon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喔~

曲目

1.100樣可能 
2.火舞豔陽
3.I Love You OK?
4.一言為定 
5.別舔傷口
6.沒名字的歌,無名字的你 
7.愛是傻得起 
8.愛情影畫戲
9.是我 
10.大城小事 
11.兩個人的煙火 
12.即時擁抱 
13.我愛ichiban (JaniceMan出現)
14.愛你不愛你(握手) 
15.從今開始 
16.明星 
17.心亂如麻 
18.日光甦醒時 
19.你很愛我
20.不該再讓你孤單 
21.只要為我愛一天
 22.突然念舊 
23.我會像你一樣傻 
24.但願不只是朋友 
25.兩心知 
26.Just the way you are
 27.我這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