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人的血液中流著不安分的因子,世界的遼闊是心中沒有盡頭的渴望。

自從有了興家的念頭,一整面的世界地圖就是家的藍圖的必備夥伴,也是我渴望流浪時望梅止渴的對象。

也因此,打從一開始我就念著要在家裡擺上一大面地圖,
把時下流行的壁貼貼在鐵板上,黏上牆後就是實用的留言板。





小小塊的地圖做起流浪的夢來不過癮,最好越大塊越好。

但大塊的鐵板太重,所以請師傅把鐵板分屍,再派出細心的阿東貼壁貼,最後再請設計師出馬上牆。

(啊~我的戲份就是最重要的指揮,只有動嘴跟出錢而已。)




雖然設計師有點小出錯的沒把當初的壁板尺寸留對,因此地圖悄悄的爬上了綠色的牆面,不過仍是不減完成後的美麗。





完成後的模樣,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在壁貼上擺上玩耍帶回來的磁鐵,點點滴滴都是美好回憶。




暫歇的小飛機,下一站會帶我到哪裡呢?
(腦中突然浮現"下一站,幸福"的噁心老梗。)





小窩的大大留言版,不但有許多飛行的回憶,
等我廚藝精進後,上面或許也會貼滿了私房食譜吧!(痴人說夢啊~~)


我的小廚房,裡面卻有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