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新年快樂!!!

今年宅女又在電腦前跨年,因為有人苦命上班去。


安慰自己外面天氣冷,還是在家裡窩被窩比較舒服,
而且我的確也到了不堪熬夜的年紀啦,早點睡卡有眠。

匆匆逝去的2009都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好像沒留下啥特別的回憶,
很多計劃仍在悄悄計畫中,期待來年真能有一番新氣象囉!!

也祝福我的親朋好友,以及看得到我無聊生活記錄的所有路人們,
都有個虎虎生風的2010年!!!!


送上我愛的小蘋果,希望大家來年諸事平安順利。。。

(這時候才發現我的綠色蘋果超級多,紅色跟黑色都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