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虛的手作文,依樣畫葫蘆的橡皮印章還是去年夏天刻的,
重點是下面的分享文,嘻嘻~





反正就是很容易上手的橡皮擦印章,材料便宜又做法簡單,
一塊10元的橡皮擦、一張描圖紙、一隻筆刀和很多的耐心,就夠你消磨一個下午的時光。

可能是以前的職業病,我超愛蓋印章的!!
其實我最想要做的是夢幻的蕾絲章,
不過蕾絲章的紋路很細,我怕還沒刻好我可能就先成了鬥雞眼,所以上次一失心瘋就把下面的小寶貝們帶回家了。。。






細緻的手工蕾絲章,還有「Y」字母的印章,
一整個就是幻想自己做手工小物時可以用得到。




偽裝成條碼的感謝章上,還有「4U」= for you,「CU」= see you 的暗號,
另一個偽裝成信封臘泥的印章也很可愛。




當然不能少了日系雜貨風最愛的鐵塔,
最下面也有4U和39(THANK YOU)的暗號哩...

最開心的是,店家竟然出乎意料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是franche lippee的小毛毯呢!!
這可是當初日幣21000元的滿額禮,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