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有刻意去約會了,在陽光難得放晴的週六,隨意找了家之前就想去的德式餐廳,
走吧~就到現在有折扣的富利得利德式餐坊去!

在台北有兩家分店的富利得利,為了省去舟車勞頓的時間,
位在民生東路一段靠近新生高架橋的民生店,就成了我們的首選。



三層樓的木造建築,內部的裝潢是歐式鄉村木質裝潢,



鐵鑄的吊燈,很有歐洲小酒館的感覺,



目前餐廳有兩人成行,就可以688元享用德國豬腳及慕尼黑白腸套餐的優惠,
在電話訂位時,小姐就貼心的先問我們是否要點用豬腳之類需要料理較久的餐點,
我們也在電話裡表明了我們要點用688元的特惠餐,



於是待我們到達富利得利後,確認了套餐要點用的飲料後,並沒有等待多久,我們的大餐就上桌囉!



沙拉一向給人家冷冰冰的印象,但是富利得利看似陽春的沙拉,卻是讓我們兩人大大讚賞,
有別於一般套餐沙拉使用的千島醬,這裡的沙拉帶有香蒜味及酸黃瓜碎粒,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於是我也難得的將沙拉連醬一掃而空,連醬也不剩。



剛烤好的黑麥麵包塗上了奶油後,香氣十足,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灑上些許鹽巴或是配濃湯喝,
灑上鹽巴的麵包別有風味,配上濃湯也十分對味,又是一道貌不驚人卻好吃的餐點。



料多實在又香濃的海鮮濃湯,一樣讓我們倆心滿意足的喝到盤底朝天...



既然要吃德國菜,當然不能少了德國啤酒,不過一向不嗜酒的我們,點了一樣是德國傳統的飲料黑麥汁,
鄉巴佬如我其實是第一次喝黑麥汁,黑麥汁喝起來帶點甜甜,感覺是發酵過的飲料,挺特別的。



兩人份的德國豬腳及慕尼黑白腸餐,看起來不多,卻足夠兩個人大快朵頤。
雖然我一向對肥肉及像肥肉的東西拒為往來戶,但面對炸的酥脆的豬腳,卻讓我也破例吃了好多,
由於豬腳吃多了容易膩,配上了旁邊的酸黃瓜片及酸菜就能稍微平衡一些,
不過它的酸菜味道並不算重,如果再酸一點我想應該會更棒!

慕尼黑白腸很受謝阿東的喜愛,鮮嫩多汁的香腸切下去還會有汁噴出來,
嘖嘖~想到就讓人流口水。



其實用完主菜後,我們倆的肚子就已經投降了,
我死撐著吃了一點最後的巧克力甜點,香濃的巧克力也為這一餐寫下了美好的句點。

富利得利套餐價格約在3.4百之譜,不貴的價格又好吃的餐點,
讓我已經開始計畫下次要再來一次,因為這次沒有吃到的德式烤雞看起來實在是太誘人啦!


富利得利德式餐坊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96號
電話 : 02-25319228
營業時間 : 早上11:00~晚上21:30
付款方式 : 現金.信用卡
服務費 : 無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