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解被放鴿子的小小不開心,決定不隨便果腹,吃點好吃的來慰勞自己。
然而天寒細雨,沒有心情也沒有力氣到處亂跑,就到住家不遠處的店去探訪好了。



日式裝潢的小火鍋店,看起來明亮,
套裝式的餐點,可以任選一種鍋底及主餐,連小菜及副食都有得選擇,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先送來滿滿的蔬菜組合,還有手工的魚漿丸



還有微甜的糖心蛋



我和謝阿東在眾多鍋底中,都選擇了略帶中藥香味的漢方回味鍋底



店內的調味醬料台上,除了可以自己調配醬料外,還有依照各式鍋底而搭配好的調味料,依說明分類放在醬料台上供客人拿取,



服務生特地為我們的漢方回味鍋調的醬料,或許是有豆乳醬的關係,整個醬料對我來說,略為偏鹹,

美國特選雪花牛肉,$295



雖然數量不多,但是肉質鮮美,雪花分配均勻,我喜歡料少質佳的選擇,

台灣黑毛溫體豬肉,$270



套餐贈送的小菜每天都略為不同,今天的選擇式海鮮沙拉及蓮藕片,
不喜歡蓮藕片的我們,都選擇了泰式口味的海鮮沙拉



吃起來就像泰式料理的涼拌海鮮,醬汁下得頗重,所以若是全部吃完會覺得有些太酸鹹

手工輕食有三種選擇,我選擇的是酸辣涼粉



泰式口味的酸辣涼粉其實很夠味,不過一向不嗜辣的我,硬是灌了好幾杯可無限暢飲的溫冬瓜茶,
而且涼粉的口感對我來說有點略硬,我的老人牙齒還是比較愛軟一點的涼粉呀~

香麻子餅



約手掌張開大小的香麻子餅,略為炸過後,吃起來帶點香甜,其實這根本是「川巴子」赫赫有名的麻餅縮小版嘛!

除了點主餐外,店家還有可以加90元就可以加海鮮拼盤的特惠,



不過我太高估我的肚皮了,雖然我跟謝阿東share了一盤海鮮拼盤,不過我連自己的套餐內容都吃不完,所以海鮮拼盤的三分之二都是進了謝阿東的肚子裡,
儘管如此,愛吃的莉莉安還是吵鬧著一定要吃完甜點才要走,

牛奶焦糖奶酪



法國野莓奶酪



幸好我有堅持,才沒錯過好吃的甜點,嘻嘻~
最後吃到猛打飽嗝還吃不完的代價,大約是6百多,平常小小慰勞自己,算是還不錯的選擇囉!!


鍋。一回生,兩回熟

中和市中和路二段296號(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左轉步行約5分鐘)
02-2922-2822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