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休假的第一天,想著這樣悠閒的日子或許不多了,突然很想來頓悠閒的brunch,回憶在旅行中享用歐式早餐的快活。

一向是行動派的我,決定去想去很久卻一直沒有成行的「樂子」,一個人騎著我的小藍晃到了瑞安公園去。



早上10點才開始營業的「樂子」,在我到達時還沒有太多客人,這就是非假日出門的好處,可以免去人擠人與排隊的等待。

在外面的小黑板看到推薦的「班尼迪克蛋」,於是入座後沒有思索太久,就決定來一客。

點早餐都會附上的新鮮柳橙汁與紅茶,鮮榨的果汁入口的味道果然就是特別順口。





由兩個水波蛋、加拿大火腿、英式馬芬、薯餅或薯塊組成的「班尼迪克蛋」,淋上了荷蘭醬,就成了令人食指大動的brunch饗宴。

雖然今天附的水果是我不愛的香蕉,但心情大好的我還是很乖的把它吃了精光。


陽光燦爛的早晨,在不擁擠的小店裡,一個人獨自享用的brunch,
即使沒有他人的用餐陪伴,但是一邊欣賞著白羅辦案一邊悠閒用餐,煞是愜意。

以這道「班尼迪克蛋」的價位來說,這絕對是頓奢侈的brunch,
然而,今天真正奢侈的,是精神上的這場饗宴。


the Diner樂子(瑞安店)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2700-16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9: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