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一向是離開不了水的懷抱。

因此我愛海,愛他的蔚藍,愛他一望無際的開闊。
也只有海,可以讓我在沮喪中再次充滿元氣,讓我忘卻生活中的煩憂紛擾。

七星潭的美麗,吸引了許多來訪花蓮旅客的蹤跡。



初次乍聞七星潭時,雖名為潭,卻為海灣的事實,總是讓人有些搞糊塗了。

但隨著了解七星潭地名由來之後,不管是古早那七個潭的故事,還是關於北斗七星的緣由,都會讓人更加喜愛這個擁有礫石海灘的藍色海灣。

只是再訪七星潭,海的美麗依舊,不過岸邊過度觀光化的商業氣息,以及絡繹不絕的觀光客,卻讓我在看完海的滿足中帶著一點失望,可能潛意識中,我還是比較喜歡多年前,那個淳樸的海邊吧!



傍晚時分,剛好讓我們遇見了滿載而歸的小漁船,裝滿漁獲的箱子裡,還有幾尾大型的魚類,看著那幾尾魚痛苦的爭扎著,與一旁到七星潭看海的旅客悠閒的心情相對比,看起來似乎有點諷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