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夜裡,最糟糕的事就是不趕快鑽進棉被呼呼大睡而在網路上亂逛。
上個禮拜的寒流來襲,我就是這樣被合購版的麻辣鴨血生火的,並且也因此快速跟單。

不過還好這幾天天氣又變冷,正是大啖火鍋的好時機,
於是乎剛到手的胖哥小舖麻辣鴨血也就成為這次火鍋的班底。





胖哥小舖的鴨血有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四種口味,
我還是一貫的選擇的最不辣的「微辣」,
一包鴨血有22塊,要價80元的價格十分實惠,
雖然每包鴨血都會附上試吃的酸菜包,但爬文看過大家對酸菜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又另外加購了一包(150g,20元),和鴨血一起當做鍋底。







因為鴨血包是濃縮的原汁,倒起來不是很多,所以我又加了一些開水去煮。
當然也沒有忘記放進最適合配火鍋的菇類啦!





就一如大家所說的,麻辣鴨血越煮越香,而且湯頭也會越煮越甜,
酸菜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很夠味。

除此之外我也買了頗受好評的花枝丸(一台斤約15粒,200元),
真材實料的花枝丸裡還包裹了新鮮的花枝塊,吃起來好過癮喔!真心推薦!



不過鴨血的部份表現就普普了,可能我本來就不是個愛吃鴨血的傢活,
我覺得亨記的鴨血比較入味呢~


整體而言,胖哥小舖的麻辣鴨血包的CP值挺高的,雖然鴨血沒有那麼吸引我,
但湯頭好喝、價格便宜,還有超好吃的花枝丸。

一包的份量大約是四、五人份,所以足夠我們兩人吃上兩、三天了,
這餐豐富的麻辣鴨血小火鍋非常實惠,兩個人吃得肚皮超撐,所有的食材費用分攤下來,兩人一餐也只要一百多元,比去外面吃小火鍋划算多了!

很期待新家的落成,到時候有廚房後就可以常常開伙囉!





胖哥小舖麻辣鴨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