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的居家生活當然也少不了團購美食,沒人相約出去大吃大喝,
在家動動手指一樣可以買到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鴉片泡菜」的好評推薦,而上次到米娜家拜訪,
獲得米娜「鴉片泡菜」的慷慨分享,回家讓我和謝阿東驚為天人,也趕緊上批踢踢合購版買了兩罐來解饞。




「鴉片泡菜」有高麗菜、大白菜與海帶三種口味,辣度則從小小辣到大辣有四種選擇。

訂購了一罐高麗菜,但收到知道才知道高麗菜只有小辣一種辣度,
雖然小辣對我來說吃起來有點辣,但是他們家的泡菜口味很特別,酸酸辣辣的很開胃,還有摻雜了一些蒜味,小嘗一點倒是挺不錯的。



不過相較於高麗菜,我更愛海帶,很俗辣的訂了小小辣,所以幾乎沒有辣度,
但卻比高麗菜的泡菜更加開胃好吃,很容易就一口接著一口,所以買沒幾天海帶的已經快被我吃光了。

炎炎夏日中,很適合來點清涼開胃的鴉片泡菜,比起韓國泡菜的辣度,我想海帶的小小辣更適合我!


訂購資訊

10瓶以上 一瓶$140
30瓶以上 一瓶$130
50瓶以上 一瓶$125
0936076358潘/吳先生,十瓶免運採大榮一日配貨到收款
網頁






所有速食店的飲料中我只愛摩斯的紅茶,不過它們家餐點價格一向不走便宜路線,喝起來很傷荷包。

自從批踢踢茶版得知摩斯的紅茶用的是「東爵商業紅茶」,就一直想自己來泡摩斯紅茶啊!

為了要用香港文華飯店的玫瑰草莓果醬泡出好喝的玫瑰草莓紅茶,
便從露天搜尋了推薦賣家下單,
一盒有24包茶包只要165元,算起來比去摩斯買便宜太多了!

參考了批踢踢網友以前在摩斯打工的泡法,泡起來果然和摩斯買的一樣好喝呢!
不過我的玫瑰草莓果醬還沒拆封,打算改天再來試試其他調味的紅茶囉~


作法一

(材料):2000cc的水加130g的糖(一包大茶包)
水煮滾丟茶包下去 → 熄火等五分鐘 → 五分鐘後把茶包撈起來 → 加糖攪拌均勻 →
馬上冷卻(我們是整桶泡在加冰塊的水) → 等變涼就放冰箱摟 ...
ps.一天之內要喝完喔....不要放隔夜!!

作法二

[1人份]
自來水1500cc煮沸後,東爵商用紅茶包乙包放入10秒後關火
讓茶包泡2分鐘後撈起,撈起茶包後靜待五分鐘放入7大匙二砂糖
放置常溫待冷,差不多到10度c左右就可以放入冰箱冷藏

◎紅茶的量以一天能喝完為限,需要再泡,這樣較能確保品質,而且口感也比較好唷!


莉莉安心得

參照「作法一」,水量大約1600cc,糖量胡亂抓,第一次泡5分鐘謝阿東覺淂太濃,害他晚上睡不著。

第二次泡3分鐘覺得比較剛好,不過莉莉安本人倒是覺得沒差,泡3分鐘或5分鐘一樣一夜好眠~

如果泡出來的紅茶偏澀,建議加鮮奶變成鮮奶茶,原先的澀味不但被中和掉了,而且口感變得非常滑順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