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Koari回日本,帶回來的可愛小禮物。一貫的日本風格,就是少不了精緻可愛的包裝,猜猜裡面是什麼呢?



是可愛的機器人削鉛筆機唷!謝謝Kaori的貼心可愛小禮,雖然我不用鉛筆很久啦!不過賞心悅目的東西誰都不嫌多呢!



這是托Kaori買的日本才有的銀罐Anessa,因為去年夏天懶惰沒擦防曬,以及去花蓮留下的慘痛"烙印",今年夏天我決定要痛定思過,勤勞一點,以免又變成黑黑歐巴桑。於是在我用功作功課下,一開始決定了Allie以及Anessa兩個人氣品牌,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請Kaori幫我買平常適合用的銀罐Anessa囉!據說沒台灣賣的白罐來得黏,不過還是要等實際用過以後,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優啦!Kaori幫我在日本買到了季節限定的包裝,裡面還送了試用包及海灘巾。

右邊的Visee雙頭眼線筆也是批踢踢化妝板裡面西喜大推的產品,雖然對於畫眼線我還是停留在幼稚園的程度,總是亂畫一通,不過單價不高的人氣產品,我當然是躍躍欲試了。我請Kaori幫我買了西喜推薦的GR70和BR30,不過由於Kaori媽媽喜歡GR70的顏色,而且我也沒那麼多隻眼睛可畫,所以我還是只有請Kaori帶回BR30囉!



這個則是我托Kaori找的小禮物啦!來自於好逛的comme sa store。看到日本人可愛的小包裝,收到禮物應該是很愉悅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