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被同事說我的衣服都很像,想了一下,的確好像也是如此。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一向對充滿女人味的蕾絲呀珠珠呀沒啥抵抗力,而這兩年流行的維多利亞風格正好正中下懷,因此我的衣櫃打開,大部分都是女性化元素偏多的衣服。

究竟是因為雙魚座的夢幻還是文組女生的一貫風格,讓我的穿衣品味有如此的偏好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耶!雖然蕾絲的衣服我有很多,不過我還是會嘗試其他風格的嘛!

而且其實波西米亞風以及民俗風我也挺愛,是不是在被認定為是蕾絲貓之前,最近我應該改變一下風格,恢復我的民俗阿婆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