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擺花街」始於排行程時,想去的「泰昌餅家」與「ANTIQUE」都坐落於這條街的緣故。




地圖上短短小小的一條街,但是卻有許多可愛的商店,
色彩繽紛的櫥窗擺飾刺激著感官,是Window Shopping的好地方,



這裡販買的商品比較偏歐式的精品,商品走的也是比較高檔的路線。







既然這次訪港是走追星路線,對於「擺花街」上這家因樂基兒買生日蛋糕給我家Leon而聲名大噪的「ANTIQUE」,我當然也沒忘記要去朝聖,



本來是幻想坐在Baby blue裝潢的雅緻店面裡,品嚐著好吃的macaron及精緻的午茶,不過我實在太過高估我那中看不重用的胃了,剛剛接二連三享用的蛋塔及豬扒早已佔去我胃裡的大半部份,於是只有在店門口拍拍照,就待下次再圓當假貴婦的夢想了。





這家精品店走的是名媛夢幻風,商品的風格調性簡直就是我的愛,衣服看起來都很優,不過我想價錢應該是跟品質成正比吧!

我這窮苦人家只要在門口Window Shopping欣賞一下就心滿意足了。





短短的「擺花街」斜斜的連接起威靈頓街與雲咸街,短暫卻十分精采,盡頭的一棟高聳公寓銘黃的外身點綴著奼紫千紅的九重葛,煞是好看。



晃過了「擺花街」,滿足了感官的饗宴,等會兒就準備上半山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