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芳園就位於「擺花街」與「結志街」的轉角處,半山扶梯下,
看到門口有許多人聚集排隊的地方就是「蘭芳園」老店,位置挺好找的。




由於我的肚子始終呈現「客滿」狀態,加上看到絡繹不絕的排隊人龍,原本想放棄「蘭芳園」,但是想到傳說中的「絲襪奶茶」,我在晃了一圈後還是決定回到蘭芳園乖乖排隊去了。

大部分排隊的人潮中有不少是台灣人,看來蘭芳園也是台灣人必定造訪的香港美味之一。





排隊時可看到老闆正在煮傳說中的「絲襪奶茶」,真的是用絲襪來過濾茶葉呢!

一個人出門也是有點好處,因為孤身一個方便與別人併桌,所以沒有排多久我就有位置了,



同桌的香港人點的是「撈丁」(也就是泡麵),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一度讓我有點心動,
不過為了彌補剛剛沒有吃到好吃豬扒包的遺憾,我決定再戰「豬扒包」,



當然也沒忘了點上一杯「絲襪奶茶」,香濃滑順的口感真不是蓋的,也難怪蘭芳園的「絲襪奶茶」會那麼有名啦!



即使肚子仍是九分飽,我的味蕾可沒罷工,
與「檀島咖啡」的豬扒包比起來,「蘭芳園」的豬扒包大勝200分!
這才是我心目中每位豬扒包的樣子嘛!

不過「蘭芳園」的豬扒包套餐要價港幣$35元,凍飲要再另外加$2元,也比「檀島咖啡」的豬扒套餐要價$30元貴了不少。

香港的飲料若要加冰,都得另外加錢,這與我們在台灣飲料加冰應該比較便宜的認知不太相同,不過為了美味的凍奶茶,也只好乖乖的掏出錢來啦!


蘭芳園(老店)

地址:中環結志街2號
電話:25443895/2854073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07:00-18:00
付款方式:現金
招牌菜:奶茶、豬扒包、撈丁、西多

openrice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