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迎接了新夥伴進駐小窩的主臥室,從三月底盼到現在,看到美嬌娘的優雅身影,兩個月的等待果然是有代價的!


由於莉莉安不走美妝路線,所以是不是有個功能齊全的化妝桌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為了能充分利用主臥室的小空間,買個五斗櫃來代替化妝櫃,似乎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但小窩的主臥室角落,寬度是很尷尬的98cm,如果買現成的家具頂多只能挑到寬度90cm的櫃子,剩下的空間感覺有點浪費掉了。

因此無意在網路上看到可以訂作的多功能斗櫃,結合斗櫃跟掀桌的功能,又能充分利用空間,真的是太符合小窩的需求。 


 


加上這組多功能斗櫃是美美的鄉村風造型,這可愛的模樣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所以即便她的身價有那麼一點高,是小窩中家具最貴的,但是我還是瞞著阿東,咬著牙下訂了。。。

不過我心目中的鄉村風斗櫃,也想要有那麼一點維多利亞風格,但又不要太過古典的,所以跟師傅討論過後,沒想到最後成品的模樣真的符合我想要的樣子耶 ~ 


 


平常掀版收起來時,是普通的五斗櫃,
但伸出像小機關的兩支把手,掀版放下時,又能穩穩的在上面寫字或用NB,兼俱書桌和化妝桌的功能喔!

 


斗櫃的桌上還有一個可以移動的小抽屜,放左放右隨便你,
哪天不想放了也可以拿出來另外擺。 


 


櫃子的把手是完工前我去工作室挑的,配上古典維多利亞式的線條跟飾板,我自己非常喜歡喔! 每天看到她美麗的身影,心情也跟著大好啊!




多功能斗櫃有不少櫃子,可以把我的東西全部都收進去了,
下一個目標是夢想中的鄉村餐櫃和備餐檯,希望哪天荷包滿滿可以早點把她們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