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的創意在生活小物上發揮得淋漓盡致,因此搬到小窩後許多小物都是在大創挖寶的。

加上小窩附近路程10分鐘左右,就有兩間大創,
所以常常去辦個事或是路過一下,就會不自覺的進去大創溜搭一下。

除了許多實用性的小東西外,大創也有許多卡哇伊破表的好物~


 玄關篇

香香木雕片

大門與廚房後門都掛上的香香木雕片,有很多不同的香味和圖案可選喔!
     等香味散去後還可以自己滴上其他的精油或香精,視覺和嗅覺都享受!

WELCOM星星小布飾

小窩受到很多人稱讚的白色鐵門,開門時門把雖不至於會打到玻璃,
     但開門若是太過大力,門把也是會跟牆壁親出痕跡來,
      因此我就想找個布飾或娃娃當作門擋,
      沒想到剛好在大創看到這款很有美式鄉村風的布飾,剛好很適合放在玄關迎客喔!
      兩個一組的星星有紅色和白色,和小窩客廳的黃色牆面也很搭。





 客廳篇


不織布青蛙吊飾

我承認這隻小青蛙只有觀賞用的作用,
    但青蛙感覺就是很夏天,於是就讓牠在小窩的鑰匙掛鉤上站崗了。



桌墊們

防水的花花桌墊很精緻,繡花的部分還是立體的雙層,一點都不像39元的便宜貨。
    簡單的麻布加上蕾絲邊製成的桌墊,是鄉村風不可少的基本夥伴呀! 





  鐵窗小花園篇

大創根本就是鐵窗小花園的衣食父母,
除了植物以外,小至鏟子掛鉤,大至盆栽,還有在小花園出現的所有可愛東西,全都是在大創搬回來的。 





   浴室篇  



青蛙形狀的浴室海綿

誰說拿來刷洗手檯的海綿一定是要長得墨綠色醜醜的呢? 
     青蛙形狀的海棉不工作時還可以用吸盤掛在牆上休息,美觀又實用!


  擦背海綿

看到無辜的小貓熊誰不想帶他回家呢?可愛的洗澡海綿有三個形狀喔!
     但我認領了有長長繩子可以擦背的貓熊海綿回家。


 插撥

獻寶一下我在夜市買的99元擦手巾。
     原本在網路上看到可愛的洋裝造型擦手巾驚為天人,
     但至少要290大洋的身價讓我無法下定決心替他贖身回家,
     無意中在夜市大賣場看到便宜版的洋裝擦手巾,
     雖然衣服沒那麼細緻,也沒那麼多造型,
     但選一下花色,再把原本俗俗的粉紅色塑膠衣架改造一下,看起來也挺可愛的!
     一件放浴室,一件放廚房,擦手方便多了! 






  廚房篇



 青蛙洗碗海綿

我們家好像有好多隻青蛙。。。不過我沒有特別愛青蛙啦!一切只是剛好。。。
      菜瓜布不用時可以夾在水龍頭上喔!非常方便的設計!



 隔熱套

拿熱鍋子或是熱碗時的好幫手,小葉子還是刺繡的呢!
     藍色的棉布上還有彩色的點點,非常可愛。 



收納小木箱 

大創有許多可愛的小木箱,除了是小花園畫龍點睛的功臣外,
      我還拿來裝蒜頭和收納湯匙跟筷子還有其他小物,非常好用。
 



 


可愛的隔熱墊,不擺菜時放在桌上看了也覺得好可愛!


 大創真的是窮人的好朋友,39元的價格平易近人,
尤其對喜愛日式風格的莉莉安來說,是挖寶的好去處喔!
(怎麼好像變成大創的廣告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