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衷拈花惹草一事。


鐵窗小花園的現況離我心目中的樣子還有一大段差距,
雖然阿東已經答應我要幫我釘幾條南方松,
等他木工學成後也要幫我做個日式的小階梯,
不過每天要看上好幾回的小花園,總希望可以趕快變美麗。



不得不稱讚我很愛的大創,真的是窮人家的好朋友
除了大部分園藝用的工具外,小花園裡可愛的小磨菇插飾,
還有哩哩摳摳小吊飾通通都是在大創挖寶而來,
昨天又去搬回一些看似無用的小木盒,放在小花園裡馬上鄉村感上身,
是不是很有日本雜貨風的感覺呢?




今天又搬回了幾盆不用錢的長春藤,小花園越來越熱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