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沒想到距離那個還沒什麼創意市集的年代,已經三個年頭過去了。

逛過三次CAMPO市集,每次都有滿滿的視覺享受與創意激盪,
適逢創意市集元老的三周年大慶,好久沒逛市集的我,又怎能錯過這個機會呢?

於是下午先在圖書館和久違的阿嘉莎.克莉絲蒂與白羅約會一陣,直到毒辣的豔陽威力稍減後,五點多就到西門町電影廣場逛市集去囉!



攤位雖沒有以往來得多,但是滿滿的人潮挺是可觀,



不過晃了一圈後,發現原創的攤位其實並不多,賣古著風及二手衣的攤位卻不少,




(上圖戴黑帽的型男,是張震耶~~~整個是帥氣)

倒是共襄盛舉的型男潮女都很敢秀,頓時有到了日本跳蚤市場的錯覺,



我穿著rough T、短褲,再加上一頂遮陽的大大漁夫帽,跟現場簡直是格格不入呀!
感覺就是路邊的大嬸走錯場子了...



雖然這次的CAMPO不是以創意攤位為主,不過我還是帶回了一個小小紀念品,



因為那個攤位的手工鱷魚超可愛的啦!加上價格很可親唷!
長約20CM的大別針,老闆才開價$150而已。

我故意選了一個有眼影的鱷魚,因為一眼望去就屬它最白目的感覺,我愛!



可能是這幾年台灣的創意市集漸漸多了起來,創作者的擺攤選擇也變多了,
因此現在每逛一個市集,總覺得不復以往那種高手雲集的精彩感。


閒逛幾圈的大嬸,回程當然也順便逛了週末固定有的紅樓市集,



太久沒亂晃了,真是累煞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