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最近害我與理智不斷博鬥的兇手!

雖然說它的盛名遠播,已有許多人認定派克雞排的美味,

而我在去年經同事推薦下嚐過他們家的雞排和雞排塊後,也一直難忘雞排鮮嫩多汁的好味道,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雞排唷!

不過每次在南陽街的攤位總是大排長龍,讓我屢屢因此打退堂鼓。



上天對一個愛吃的胖子總是公平的,最近發現我們家附近也多了一家派克雞排,
最推薦他們家的雞排塊,再配上一杯摩斯的去冰冰紅茶是我最近的新歡絕配。

嘖嘖嘖~
一想到這口水又流了出來呢~


網址跟電話就不贅述了,我想估狗大神很厲害。
這裡找尋離你最近的店家吧~

雞排45元,
沒有骨頭的雞排塊(小)30元,(大)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