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不再像學生時代瘋狂慶祝,今年連聖誕樹都懶得去照,
不過在這一天放自己一天假,窩在家裡也愜意。

陰雨天,休假天。

節日雖不過,但禮物總是要拿的嘛!
趁悠閒的下午來分享來自ans的小禮物囉~





祝自己聖誕快樂,可愛的薑餅人吊飾在跟我打招呼。



福袋裡有一組飾品,很特別的貝殼耳環。



還有相親相愛的小青蛙毛襪



隱藏版的彩繪小豬撲滿,據說隱藏版的小豬數量特少,



沒想到竟然是我最不想要的金光閃閃小豬,



好吧!雖然明年不是金豬年,還是預祝我自己明年發發發~

最後,雖然沒有用聖誕卡寄出我的祝福,
還是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Merry Christmas!!!


【延伸閱讀】
2006年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