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好姊妹要結婚了,乍聞這個好消息時,心情好似自己要嫁女兒般複雜,但也替她開心。

猶記得大學畢業時的一趟旅行中,聽著一向低調的她,說出他與她交往的消息,
那麼多年來,自己的感情轉了好幾個彎,
然而他與她的愛情終能開花結果,
這無異是2007年末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為了獻上我最誠心的祝福,也希望在她的人生大事中留下些特別的回憶,
在得知她的好消息之時,就想送些特別的東西給她,

左思右想後,我想,女生都會想要婚禮小熊吧!
生日只差2天的我們喜好應該不會差太多,想到表妹之前有在幫人家訂製婚紗小熊,
於是選了我想要的婚紗款式後,就著手開始訂製屬於她的婚紗小熊。

在下訂的一個月後,禮物終於到嚕~



打開包裝,是用大愛心的紙盒裝的,





除了新郎新娘外,表妹還多送我好幾隻伴郎伴娘,也一併放在盒子裡當新人的禮物囉!



先來看看新郎的特寫,



我選的是穿黑色西裝的小熊,黑西裝是絨布材質,看起來很有質感,領口除了有蕾絲裝飾外,還有一個皇冠別針,





黑西裝的袖口滾著金邊,讓新郎熊頓時有皇家貴族的氣息,



再來看看大手筆的新娘,





頭飾白紗的裝飾是用珠珠跟花朵



脖子也帶了漂亮的假鑽流蘇項鍊



頭紗的背面也不含糊,頭紗上還有蝴蝶結的裝飾,



新娘小熊白紗禮服的澎裙有小鑽跟手工蕾絲花的設計,是我想要的古典華麗風,



穿了好幾層澎裙白紗的新娘



在新郎與新娘小熊的腳上,特別繡上兩人的姓名與結婚日期



超可愛華麗的婚紗小熊,給好姊妹一個驚喜,希望她喜歡。

獻給我的好玩伴兼好姊妹:寶貝,要幸福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