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和同是雙魚的好姐妹米娜生日只差距2天,所以我們已經相約了好幾年的2月26日,一起生日中間聚,慶祝生日之餘也閒話家常。

今年的生日中間聚就訂在燈光美、氣氛佳的「貳樓」。



坐落在敦化商圈小巷子裡的「貳樓」,就像城市裡的桃花源一般,白色的木造小房子靜謐可愛,是我夢想中鄉村風格的家。




我們在預約的時刻到達「貳樓」,服務生幫我們留了二樓的預留位,
二樓的偏美式裝潢採暖色調,乾淨而明亮,多人座的沙發位加上電視,就像自己家一樣溫暖。





在服務生親切的招呼後,快速的檢視了菜單,這裡提供三明治類的輕食,也有適用正餐的套餐組合,



我和米娜都選擇了多加$150的F套餐,可以再多享用酥皮湯、沙拉、甜點與飲料,從價位上來看,是十分超值的組合。


雖然只是簡單的沙拉,但是店家提供了好幾種沙拉醬料以供選擇,在參詢服務生的推薦後,我選擇了蜂蜜芥茉醬,



品嘗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略帶點酸甜的蜂蜜芥茉醬也讓普通的沙拉變得美味。




套餐中的酥皮濃湯也讓人驚豔,一般加點套餐的酥皮濃湯品質都較為普通,但是「貳樓」的酥皮烤得酥脆,熱騰騰的酥皮加上香味四溢的濃湯,即使我和米娜始終忙著大開話匣子,濃郁的香味也沒讓我忘了濃湯的存在。


主餐的部分我點了蒙特婁雞腿排蛋包飯,240元



加了香料醃製後煎烤的去骨雞腿,肉質夠嫩,蛋包飯的分量也不少,加上偏酸的番茄醬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米娜想吃飯類,所以選了焗烤高麗奶油雞飯,190元



原本有點擔心會有焗烤類餐點奶味太重的問題,不過米娜品嘗後卻覺得還挺好吃的。


應該是草莓奶酪口味的甜點,味道也出乎意料的好吃,只是我跟米娜猜測了許久,還是猜不到甜點上綠色甜甜的東西是什麼口味。



套餐的飲料,我們都選擇了熱紅茶,店家還幫我們加了些許的柳橙皮丁,喝起來別有一番更有風味。




燈光美氣氛佳的「貳樓」打破了我們一般對美麗餐廳中看不中"吃"的刻板印象,餐點表現至少有70分的水準,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嘗試他們的下午茶,我想白天的「貳樓」應該是另一種味道吧!


一場開心的生日中間聚,兩個有相同喜好的女人,就這樣嘰嘰喳喳的東南西北的亂聊,從二樓坐到樓下,一直到驚覺指針已到了十點才結束這場愉快的聚會。




謝謝米娜的生日小禮,我們的旅遊夢想會一直繼續下去的,

迪士尼的爆米花小罐也還收藏好好的放在我家櫃子裡,等著我們下次的採草莓約會唷~





貳樓,Second Floo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63巷14號
電話: (02)27009855
營業時間:AM8:00~PM11:00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