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公仔頗有緣,從過年前煞到可愛的神明公仔後,那天又得到天外飛來的禮物來壯大我的公仔家族。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會得到這組可愛的戀愛公仔,一切純屬意外。


原本只是擔心加入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可是總是懶惰的拒絕掉出現的邀約,
這種不積極的態度說不定下次就不會有機會再被邀請了,

因此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浮現,堅強了我寫計畫的意志,
於是在第二個邀約計畫出現時,看到題目是我看過的「速配男女」,
心裡暗自得意之際,可是火速就在部落格上交作業了~

可能是工作人員看我太認真,也可能是老天有眼,讓我自過年來的衰運要大翻身了,
那天我竟然接到工作人員的電話,通知我得到限量精美公仔禮物,成為那15個幸運兒之一。

說來正巧,就在我跟米娜的生日中間聚那天,我收到了一箱包裹,
裡面有7個小矮人與一本2008年的「速配男女」日誌。



雖然讓人有點狐疑的是,包裝上有屈臣氏的LOGO~
速配男女跟屈臣氏到底有關係咧??



可愛的7個小矮人,獨特的造型可是深具意義的咧~


雨跟火



看他的樣子就知道多悲情,雨咩~代表傷心。


顧名思義,火當然還在生氣。

雷、風、電



被雷公打到,就是這副受到打擊的樣子吧!


像風飄忽不定,崇尚自由,遊戲人間~


被電到了,電力持續中當然要保持聯絡,以免斷電~

日、月



日跟月的公仔頭部有做小磁鐵唷!所以兩個人可以手連手、心連心,超級卡哇伊!!




七隻小矮人各有特色,不管是配色或是造型的小細節都非常用心,
感謝在這充滿歡樂的二月天,有這麼可愛的小禮物陪我過生日,開心~




批ㄟ司

公仔圖文解說來自速配男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