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入秋,應該是開始溫熱進補的時節,但是我卻從夏天的尾巴開始愛上豆花。

這家讓我三天兩頭就報到的豆花店,不大的店面就位在永和的永貞路上。






香醇的豆漿湯底,據說是南部豆花的特色,
不過以前我卻甚少吃到以豆漿為湯底的豆花,沒想到豆漿跟豆花的相遇是那麼相配呀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可以請老闆幫你調整甜度,
我喜歡半糖的甜度,不甜的豆漿更能感受到豆漿的香醇味。





這裡的豆花更是一絕,細嫩的程度可以說是豆腐花吧!
我最愛它入口即化的嫩度,順口極了!





除此之外,豆花的配料也是這家店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我的最愛是芋圓粉圓豆花,
粉圓煮得夠Q,手工的芋圓跟番薯圓更是用料實在,入口咀嚼時總是滿嘴芋頭、番薯香。





如果不趕時間,建議在店內享用,
因為我覺得內用的分量比外帶多唷!






每次在店裡享用一碗豆花後,我都是飽到不行。





不習慣豆漿豆花,喜歡一般甜湯的人,也可以請老闆更換湯底,
這家豆花店的細嫩豆腐花以及用心實在的配料,
讓我在微涼的天氣裡,仍是常常念念不忘這裡的豆花呢!




一碗芋圓粉圓豆漿豆花再加上一份派克雞排塊,就是我最近的超幸福滋味啦!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永和市永貞路267號
(從永安市場捷運站步行前往,約6分鐘腳程)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