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信封裡拿出一張薄薄的紙,上面承載的是大大的夢想,
直到真正到手的這一刻,一切才似乎才開始有了真實感。

在那個被聯考壓力壓榨的年代,有關Leon的消息是我精神上的最大藉慰,
住在封閉的中部鄉下,為了能夠更了解有關Leon的一切,
我瘋狂的閱讀香港雜誌、聽廣東歌、看廣東話節目,也交了遠在新加坡和香港同是Leon's fan的penpals,為了就是能更貼近Leon一點,
嚴格來說,我並不算是很瘋狂會追星的那種fan,默默支持一向是我喜愛Leon的一種方式。

也因此,從小就很想能親臨香港探訪Leon的蹤跡,可惜這個夢想在長大後隨著Leon造訪台灣的次數漸少也跟著逐漸淡去,
還記得4年前利用轉機的機會終於有了兩天一夜的香港初體驗,
可惜現在僅有的印象也只剩海港城與糖朝了。

這些年來雖因「見色忘Leon」,追逐Leon的消息已不再成為我生活重心的一部分,
不過,Leon在我心裡的位置依然沒有改變。

這次毅然決然的在這尷尬的時刻前往,是想把握當下,不想再等以後了,
以前因為某些人生不確定因素的干擾,放棄了多少自己想做的事情,流失了不少機會,
可是人生無常,很多事情你永遠無法預測會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 故此,即使此時出門會讓我有點心虛,我還是決定勇往直前,這次就小小的放縱自己一下吧!

謝謝謝阿東的支持,因為有他的體諒,
讓我能勇敢的去實現以前的小小夢想,重溫以前青春的小快樂。

即將,僅以四天三夜的香江行重溫少女時期的甜美回憶,

Hong Kong,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