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尤其自從開始節食計畫後,每天的早餐就是我一天中唯一可以期待與犒賞自己的時刻,
假期第一天,仍是不由自主的早起,
於是臨時興起,決定以豐富的brunch開啟美好的一天。





查了地圖,Omelet位於基隆路與信義路口附近巷子裡,小小的中興公園附近,
美式風格的裝潢,簡單且明亮。

週間日出門,好處就是沒有人滿為患的人潮,
走進只有一桌客人的Omelet多了些悠閒的氣氛,不過據說這裡到了週末,可是超人氣的小店呢!





老闆送上與牆壁上塗鴉相仿的菜單,
琳瑯滿目的選項看得我有點眼花撩亂,

點了主要的蛋捲後,再選了培根、香腸跟火腿三選一的肉類,加上薯餅跟麵包,就是平常的bruch套餐內容,
下午一點半以前飲料則是不另外收費,
有冰紅茶、咖啡跟茶可以無限暢飲,
我選的冰紅茶甜度剛好,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中很是消暑。





我選了「夏威夷蛋捲」,裡面有火腿、起司跟鳳梨,
每個禮拜brunch的內容似乎都會有些調整,
今天的薯餅扁扁的,看起來賣相不佳,不過吃起來卻讓人驚艷!
煎得酥脆,但咬下去薯餅卻不會乾乾的,非常好吃呢!





蛋捲裡面會牽絲的起司,令人食指大動,
火腿真是蛋的好夥伴啊!
尤其對我這個愛吃蛋的人來說,吃起來非常幸福呢!

「夏威夷蛋捲」裡的鳳梨塊,酸甜多汁,
中和了蛋跟起司吃多會有的膩感,香腸的味道也挺特別的,
不過整個份量太多,我還是沒能全部吃完。





吃飽喝足本來打算起身閃人了,
沒想到小姐趕緊送上「水果優格」,
新鮮水果加上酸酸的優格,我即使滿是飽足感也是硬把它吃完~

不加服務費的brunch套餐,價格是230元。
幸福破表的同時,我想熱量應該也是不低,
不過偶而放縱自己一下,還是挺開心的囉!



吃蛋吧!!Omelet to go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電話:(02) 2720-8782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
        17:00~21:30
     例假日 0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