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風的可愛雜貨小店,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幻佈置,

身為英國鄉村風的崇拜者,能在HANA用餐或來場下午茶,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呀!





藏身於東區天仁茗茶旁巷子裡的HANA,
鄉村風的質樸感在兩旁設計搶眼的商店中並不起眼,一不小心就會忽略它的存在。





但走近一看,卻又會對隨處可見的小巧思及可愛擺飾驚嘆不已。

趁著米娜還沒到達的小空檔,跟服務生確認過座位後,
我早已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貪婪的想把這些可愛的夢幻記憶都帶回家。







小小的店舖裡,座位並不多,
但是每個桌上都擺了一盆可愛的鮮花與水杯,
讓人環繞在這可愛的氛圍中,也呼吸到幸福的味道呢~







服務生遞上菜單,除了單點的選項外,套餐形式的組合約在240~260元之譜,
米娜選擇了鬆餅的組合,而我則點了焗飯的組合,





套餐包含了一杯單價150元以內的飲料,
我選了富含維他命E的紅莓蜜果,米娜則是富含維他命C的森林果子。

原本抱著踩地雷的實驗心態,沒想到HANA餐點的好味道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迥異於一般"中看不中用"的金科玉律,
米娜的燻雞鬆餅一送上來,馬上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花朵般形狀的鬆餅烤得酥軟剛好,
熱騰騰的煎蛋加上燻雞以及新鮮的番茄切片與小黃瓜,
吃起來的味道果然與賣相一樣好。





我的海鮮焗飯也十分爭氣,
沒有一般焗飯讓人害怕的濃膩奶味,
海鮮蛤蠣的高湯讓焗飯很多汁,




所以一不小心,我又吃了個精光呀~

可愛的佈置加上好吃的食物,都不難理解為什麼HANA時常高朋滿座,
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二店與MINI店也相繼開設,
看來,下次姐妹的下午茶約會,又有讓人期待的地點啦!


HANA  coffe tea zakk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