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收到的驚喜小禮物,讓被感冒襲擊著正病懨懨的我,
突然精神大振,
啊~啊~啊~
這是一定要炫耀一下的呀~~


謝阿東今天下班時,帶了個紙袋給我,
淡淡的說那是給我的。




大家都知道的,謝阿東一向走樸實風,我想大概又是辦公室團購啥吃的吧!
看到紙袋上的Baker,我還自作聰明的以為是麵包或是蛋糕咧~

殊不知,一切都是障.眼.法.呀!!

沒想到謝阿東也開竅了耶~
是限量版的造型Kitty悠遊卡組,超級卡哇伊的!!!


兩個心型的紙盒,一個是狂野的惡魔Kitty,另一個則是純潔的天使Kitty。


惡魔版走的是狂野豹紋風,黑色膚色的惡魔kitty有黑色的羽毛及亮晶晶的小皇冠助陣,





而且還有類似Anna sui華麗風的蝴蝶小鏡,整個就是我的愛呀~
心型的造型悠遊卡可以加到吊飾上,就成了包包上最耀眼的點綴了。





天使版走的是純潔公主風,蝴蝶結跟蕾絲還有珍珠可是當然少不了,





不過這會兒小鏡子化身成為薔薇,一樣是Anna sui的風格唷!!






謝謝阿東的夢幻小禮物,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