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謝阿東到內湖苦命加班的週末,找了補慶祝七夕的藉口,
有了CaLA CaLA義大利廚房的第一次初訪。





雖然事先早已看好地圖,但一向準確的Google地圖卻在此次失了準頭,讓我們轉錯了方向,因此花了一點點時間才找到位在陽光路上的CaLA CaLA。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介於下午茶與晚餐之間的尷尬時段,
雖然是週末,店裡意外的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看到店裡處處充滿古典鄉村風佈置元素,我也不禁開心的拿起相機,貪婪的記錄下每個令人愛不釋手的小細節。







店裡的桌椅都有著彩繪磁磚的鑲嵌,是我喜歡的風格!

除了許多歐式的古典家具外,鄉村風必備的花花圖案點綴著店裡的每個角落,
連菜單也包裹成可愛的模樣,湯匙跟叉子也都十分可愛。





我當然也沒忘了跑到廁所裡瞧一瞧,果然連廁所都佈置得很溫馨呢!





CaLA CaLA的餐點單點價位大約在250~520元之譜,
有義大利麵及排餐的選擇,也可以升級成全餐,內容包含了主餐、麵包、沙拉、湯、甜點與飲料。





四種沙拉口味中,我們都選擇了加了優格醬的水果沙拉,
炎炎夏日中,還是適合來點清涼的水果及酸甜的優格醬開胃。



剛烤好的大蒜麵包烤得太乾,因此我們沒有全部吃完,

阿東點的「奶油南瓜濃湯」調味的味道比南瓜還濃,
雖然我點的「巧達蟹肉濃湯」也只是普通水準,但相較之下似乎味道還好些。




我的「卡拉特級沙朗牛排」(全餐400元)和謝阿東的「義式迷迭香雞腿排」(全餐400元)口感一般,雖稱不上非常美味,但大概也有70分水準,



飲料部分我們都點了現搾的「季節果汁」,當天提供的是鳳梨和百香果混合果汁,
不料甜度破百,真的是甜到有些讓人受不了~

至於甜點部份就正常許多,還不錯囉!





當我們用完餐時,店家也開始進行的晚餐前的準備,
二樓的燈光打開時,也更有氣氛了!

整體而言,CaLA CaLA的用餐氛圍是它的一大賣點,雖然餐點水準並不特別令人驚豔,
但偶而聚餐或來個下午茶,這裡倒是還不差的選擇呢~



CaLA CaLA義大利廚房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電話:(02)8752-3208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