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要事常得往板橋跑,於是在板橋用餐的機會也跟著變多,
在週末的早上,趁著等人的空檔,順道在府中附近來頓好吃的早餐。

「三隻小豬」位於府中站附近的後埔街上,
colorful的美式裝潢與老舊的街道有些格格不入,
但是店裡的生意卻相當不錯,看來大家都喜歡在週末早上來頓悠閒的早午餐。





既然店名都叫「三隻小豬」了,店裡的裝潢當然也與豬脫離不了關係,
一進門的門把就有隻可愛的小豬和你打招呼,店裡Q版的豬公仔畫像,更是馬上就攫獲了眾人的目光。





悠閒的步調是享用早午餐的必備要件,因此這裡也少不了最新的八卦雜誌,
在滿足口腹之慾之餘,也來點聲色腥羶的辛辣八卦。





和一般的美而美早餐店相比,這裡的堡類價錢或許偏高,
但是和台北市動輒要兩百元以上的早午餐相比,價錢就十分平易近人了,
三隻小豬套餐形式的早午餐,最貴也不過150元之譜。





因為想吃蛋捲,所以我點了可任選40元飲料的「美式早午餐」(120元),





鮪魚沙拉的味道挺不賴,配上千島醬與生菜很開胃。







餐包就是一般水準的小麵包,不過薯條倒是很好吃,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不像麥當勞薯條,而是比較偏向摩斯的薯條,





裡面有火腿與起司的蛋捲不算很飽滿,但是大致而言也還ok啦~
飲料部分我選了「焦糖奶茶」,不過奶茶竟然是用紙杯裝的,感覺有點小小沒質感。




阿東點的「韓式泡菜燒肉潛艇堡」(65元),裡面塞了滿滿的燒肉、泡菜還有生菜,
看起來誘人,吃起來果然也很美味!!

要不是不好意思,我還真想幫謝阿東把整個潛艇堡嗑完!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板橋吃早餐,我還是會想再來唷!
不過下次我想嘗試其他口味的堡類,因為其他的選擇看起來都很不賴呢~


三隻小豬.早午餐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後埔街54號
電話:(02)2953-0917
營業時間:6:00AM~3:00PM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